我回来了

宿鸟-拜伦·达尔西-人物简介  

  拜伦·达尔西是一个出身不明的孩子,被人在城镇的偏僻一角发现而被送往教堂长大。

  年幼时达尔西在教堂里是歌颂小能手,抱着圣经做研读的他总能做到极致。

  在其他孤儿的眼中,达尔西算是一个人间天使,他总会将他人的悲哀转变为欢愉,自己也从不会嫌弃和抱怨,他希望自己身边的人都在阳光的普照下幸福安康。

  他没有孤儿们的抑郁气质,人间小天使的名号可不是乱叫的,出身悲哀却意外乐观的达尔西,长大以后在城镇上摸爬滚打,是个人际交往小行家,街坊邻里都十分喜欢他。

  如果你在和他的交谈中获得了他灿烂的一个微笑,那么他一定非常乐意与你交流,从小到大达尔西总是这么示意他人。

  在他刚出生被发现时的时候,人们发现有一件挂铃塞在了他幼小的身怀之中,也许是达尔西父母对他的美好寄托。

  达尔西从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世,乐观是天生丽质,从不是逃避现实,他时刻铭记着,并且总是乐观地想着:

  想着总有一天他会找到父母亲对他们说:

  达尔西已经长大了!

  特征:

  一头黄发,棕色的眼眸。

   身边少不了一件老式挂铃,说话时顺便喜欢摇铃铛,附带灿烂的微笑。

  平时衣服永远不换 其实自己衣柜里有好几套一模一样的工装裤,是个勤勤恳恳的普通打工仔。

  平时会去曾经抚养自己的教堂做义工。

  劳作的时候会哼唱圣经小曲。

  人物格言:

 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,微笑吧,为你的曾经拥有。

  “杜鹃小姐!愿意和我一起在阳光下劳动么?”

  “请让我做你永远的太阳吧。这样,你将不会再见及黑暗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© 单細胞 | Powered by LOFTER